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現在有許多公園,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像是裝置藝術或是多元化的設施,但在新北市樹林、新竹和高雄,卻有三個飛機公園,展示許多武器、戰機或飛機等,成為許多飛機迷和小朋友必去的朝聖地。(圖片來源:http://military.minjeng.ntpc.gov.tw)

樹林武器公園

新北市軍人忠靈祠原名新北市軍人公墓,倚山而建的忠靈祠,近年來國防部將多項陸空報廢品,如坦克、戰機、飛彈等武器,移送忠靈祠旁廣場,故又名「武器公園」。 (圖片來源:http://military.minjeng.ntpc.gov.tw)

「武器公園」是目前全台展示國防部武器規模最大的公園,包含陸、海、空軍各式造型雄偉的裝備武器。如世界第一架擁有兩倍音速的戰機(TF-104G星式戰鬥機)、中肇軍艦海錨、廬山艦海錨、K30單管五吋炮、M166型山炮、高射炮及飛彈等。(圖片來源:http://military.minjeng.ntpc.gov.tw

這些裝備都曾參與保衛國家數十年,且大多保存完好,就算不是武器迷,也能快速在實體展示與立牌解說下進入情境,了解每個武器的功用與時代意義。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忠義街25號

 

新竹飛機公園

走進槺榔綠地大道,來到康樂公園。環視整座公園,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那一架F104星式戰機了!此架戰機是民國八十九年由新竹市空軍基地贈予,聽說前行政院長唐飛曾駕駛過呢!新竹機場F104戰機進駐康樂公園成為新地標,公園也因此被稱為「飛機公園」,戰機周邊設置數根石柱,柱上妝點各式型號戰機石雕,F16、幻象2000都可看見,並設有解說牌,而美崙美奐的3層石造涼亭亦是特色之一。 (圖片來源:新竹市茄苳國小全民國防教育網)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三段377巷康樂公園

 

高雄右昌森林公園

坐落於楠梓區加昌里佔地17公頃的右昌森林公園,除了廣植草木、開鑿河渠水道,最具特色的是開闢「搖控飛機」飛場及飛行解說中心,是高雄唯一具有飛行主題及紀念意義的運動休閒公園。(圖片來源:https://pwbgis.kcg.gov.tw/youchang/)

教育解說中心採綠建築設計,有著彷彿飛行氣流般的曲線屋頂,強調自然通風與採光,降低能源使用量。飛場下方的草坡整地成為戶外劇場,平常可作為休憩空間,觀看草皮區活動,亦可提供作為社區的戶外展演空間。(圖片來源:https://pwbgis.kcg.gov.tw/youchang/)

公園中最搶眼的是生態池中以飛行為主題的橋樑,如飛機360度翻轉的煙霧軌跡般的橘色橋身明亮耀眼,也以此紀念右昌飛行家的一生。右昌森林公園的設置連結了後勁溪河堤公園暨自行車道、援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濕地公園及半屏山等等,使高雄市的自然綠帶更加完整、一氣呵成。 (圖片來源:https://pwbgis.kcg.gov.tw/youchang/)

 

波西米亞系列/ 20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晶鑽系列/ 28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Gate9】行李箱|20吋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