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吋


議事亭前地–>盧家大院一整個好吃好拍到不行!

瑪嘉烈,牛雜,咖哩魚丸,還有義順牛奶…沒吃到會搥心肝!!!

繼澳門上集攻略PO出後,沒想到如此受到歡迎,私訊如雪片般飛來~

下集就從第三天的行程開始,

第一站瑪嘉烈蛋塔

真的很誇張,一早差不多10點半人就排到對面巷子內了

我個人覺得瑪嘉烈比安德魯的奶蛋味道更香濃,

還有凍鴛鴦也很好喝,茶味很濃,我喜歡!

 

接著邊走邊消化的來到郵政總局議事亭前地

和對面的民政總署這裡葡式建築整個超好拍!

 

再往前右轉繞過三街會館就會看見義順鮮奶

大家都說必吃雙皮燉奶

但我就偏偏不要啊怎樣(我承認我有點機車都想揍自己了)

就耳朵很硬的點了凍檸檬茶杏仁西米露

聽友人說,杏仁西米露頗香濃的,

但是我的凍檸檬茶普普通通,硬要說的話…就是還蠻解渴的啦(吐舌)

 

然後,看到別桌在吃波蘿豬扒包,看得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是說,來澳門沒吃豬扒包怎麼行(沒錯,就是想吃硬要找藉口)

欸,好險我有點耶,媽咪啊~真!的!很!好!吃!喲!

沒有想過,原來波蘿油夾豬排這麼合啦(筆記)

推薦一定要點!不要再去大利來記了啦!

從義順鮮奶出來後就會看到玫瑰堂

人爆多的這裡,但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以茲證明!

是說,玫瑰堂年代久遠,卻也斑駁得很有味道,

竟然來了就不要只是沾醬油,也要順便進去裡面繞一繞啦!

 

再順著盧家大屋的方向前進,本來要進去這個百年大宅院參觀,

殊不知竟然在整修啦(下圖右上)

雖然沒能進去有點可惜,

但是這裡有好吃的牛雜和咖哩魚丸店耶,誰還管盧家大院啊,噗~

這裡也有第二天就吃過的檸檬車露雪糕(複習)

總之就是一整排的咖哩和牛雜,

就算吃飽再過來,光聞到那香味就讓人受不鳥受不鳥~

錦華牛雜排隊的人多到不像話,

 

菜單基本上只有一種-精選牛雜,小碗35元葡幣,大碗45元葡幣



行李箱|28+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行李箱兩件組ABS輕硬殼旅行箱【《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