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系列 / 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到現場時發現老闆攤位都還在準備中,就有客人陸續上門來買了,攤車也設計得很有古早味

這種7碼純數字的車牌,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都沒見過了。

食材都擺在架上,一目瞭然,不過這裡不是直接點單,記得先到旁邊填菜單喔,價錢跟種類都在菜單上了,不用再看著產品一樣一樣問這個多少錢,我在旁邊看發現有些人第一次來不知道直接填菜單就可以,我是覺得老闆可以做個告示牌提醒客人先填單。

老闆正在炒三杯滷味,趁空檔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他們滷味都是加中藥材跟冰糖當天慢火燉煮,不加味精也沒有防腐劑。

三杯滷味都會加薑、蒜、九層塔下去炒,如果有不吃的就先跟老闆說,我是不吃蒜啦,大家就看自己喜好。

菜單在這,大部份都是20元,如果要炒三杯就是總價加40元,根本太便宜了啊,我住在天龍國的朋友如果來買,應該會失心瘋整攤包下來。

週末客人比較多,我這個人又懶得排隊,所以點完就跟老闆說晚點過來拿,大家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排隊,老闆說也是可以打電話先訂再過來拿。我過來拿時天已經都黑了,阿怎麼客人越來越多啊,老闆說不好意思單太多,請我再稍等一下,我邊等邊觀察,發覺他們態度都滿親切,生意雖忙但也不會不耐煩,光這點就加到滿分了啊。

一打開口水就流滿桌,迫不及待找間超商立刻來吃看看,這一盒都是三杯滷味

滷雞腿,不愧是必點招牌,肉質軟嫩又入味

大漢百頁,軟綿綿的豆腐完全吸附住滷汁香氣,這只點一份根本不夠吃啊。

秘製豆干,軟嫩帶點紮實口感,喜歡吃豆干的人當然不能錯過

手工天婦羅,看到手工做的反正點下去就對了,吃下去在我嘴裡ㄉㄨㄞㄉㄨㄞ跳

滑脆杏鮑菇,我一直都是杏鮑菇的粉絲,每次看到杏鮑菇都要立刻吃光它們,不過我是建議杏鮑菇切大塊一點咬起來比較過癮。

滷豆皮,豆皮其實不是我的菜,但他們的滷豆皮我可以。

麻香海帶,應該是有加辣椒下去滷製,軟嫩又帶有一點脆度

豬小腸,脆中帶Q有嚼勁。

泡泡糖,光看菜單上的名字實在看不懂,問了一下才知道是鴨胗頭啦,吃起來也是非常有嚼勁,就像在吃泡泡糖一直嚼,難怪會叫泡泡糖,不過一直嚼很容易變許效舜耶。

喜歡吃辣的人當然不能錯過他們自己炒的辣椒,香麻後勁十足,不是嗆辣那種。

吃完才發現旁邊的景福祠,就是我之前常來拜拜的土地公廟啊,這間是台南唯一被列為古蹟的土地公廟,我是覺得滿靈驗的,不知道老闆是不是也常去拜拜,怎麼生意這麼好啊。

原文網址:http://immrtainan.pixnet.net/blog/post/27297397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27號(靠近普濟街)
電話:0929-098466、0926360331(可以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16:30到賣完為止(通常4小時內就賣完,週日公休)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gp7fP5 
※這裡是由美食旅遊記者親自經營的部落格。
撰稿拍攝合作請至FB蒐尋「台南先生」私訊聯絡。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MON BAGAGE】 ☆ 莎莎代言 ☆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