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觀光和運動,運動觀光遊在這幾年非常受到歡迎,甚至有不少國外旅客,都特別來台灣參加行程。2015年體育署再推出10個運動觀光的精選路線,從花東到澎湖,無論是自行車還是瑜珈,要讓遊客們在台灣美景中,享受運動的樂趣。

 

美景美食加上運動,就成了最完美的觀光行程。不只放鬆身心,更要健康動起來,結合運動和觀光,運動旅遊這幾年,在台灣特別夯。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東部地區最好的呢,其實還有所謂的,特殊所編排的,把運動的瑜珈這種,加入到我們的運動觀光行程裡頭,這個也是蠻特別的。」

水上活動、腳踏車,能夠依照興趣選擇,2015年旅展體育署,也再替愛運動的旅行者們,準備了10個精選運動觀光路線。從宜蘭到花東、日月潭到澎湖,無論是刺激的飛行傘,還是平靜身心的瑜珈,全台灣讓你繞著玩。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開闢了整個國際的旅客,那國際的旅客,也因為我們這種運動觀光的元素,來參與我們這個旅展,或者是說他們就直接,購買這個旅展的套票。」

2014年大受歡迎的蘇澳「我愛海賊王」行程,2015年也推出了升級版,體驗過立槳滑板和獨木舟後,這回又有什麼樣刺激的體驗?就等愛冒險的你,一起踏上未知旅途,享受運動觀光遊的樂趣。(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