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格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行李箱/登機箱

你家的貓會出門旅行嗎?美國一隻2歲半的貓咪Burma,去旅行的足跡可能超過很多人,因為牠的主人最近2年多來一直帶著牠到處冒險,也讓Burma的人氣飆升,在Instagram的粉絲數已經超過2.6萬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Burma的主人Stephen Simmons在前年冬天收養了牠,並時常帶著愛貓到處旅行,最近2年多來已經走了許多美國著名景點。Stephen Simmons也將Burma分享到網路上,讓Burma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劉育良/綜合報導)

 

【MON BAGAGE】☆莎莎代言☆ 金磚滿滿ABS輕硬殼行李箱20+28吋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二件組28+20吋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