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淡水有機洛神正值產季,淡水「大屯溪生態有機農場」於十至十一月舉辦採收洛神及製作洛神果醬的體驗行程,歡迎呼朋引伴來參加健康、生態的DIY之旅。

淡水商工退休的梁素秋老師,是臺灣大學園藝學系碩士畢業,退休後想學以致用一圓農夫夢,開始承租土地投入農場生活,經營淡水區「大屯溪生態有機農場」,種植有機初期,常面臨蔬菜被蟲吃光的困境,因此改種洛神,不太需要栽培管理、也不會有蟲害,不但可辦生態體驗,還可做加工品,如洛神果醬、洛神蜜餞等。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梁素秋也分享中山醫學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每天攝取二百西西洛神花飲品,不但有助降血脂、血壓,還可提升皮膚保水性、紅潤度,改善皺紋,同時,洛神富含抗氧化、多重保健功效。農業局表示,洛神以四至六月播種最適合,十月起可採收,現正盛產期,有興趣體驗洛神民眾請把握機會!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