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攻銀髮族旅遊商機,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民間業者,推出導覽三輪車、養生餐飲等,迎合長者需求的套裝旅遊行程。

隨著高齡化社會,銀髮族旅遊商機不可小覷,交通部觀光局在全台推動「樂齡低碳輕旅行」,以「養生、樂活」為概念,並改善軟硬體環境以體貼長者,其中,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轄內業者,推出觀光導覽三輪車、養生餐飲、漫步日月潭等行程。

日月潭管理處表示,訓練二十多名專業的埔里觀光解說員,並運用「18度C巧克力工房」及「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自德國引進的觀光導覽三輪車,由解說員搭載長者穿梭巷弄,介紹當地的人文歷史。

日管處表示,養生套餐及硬體設施方面,雲品、大淶閣、日月潭大飯店都取得南投縣高齡友善旅館認證,讓銀髮族可以吃得健康、住得安心;位於向山遊客中心的台灣惠蓀咖啡館,也推出「養生下午茶點」。

 

Miyoko 未來系列 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足球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橫紋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Miyoko 簡約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Bear Box 晶鑽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Miyoko 條碼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