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28+24+20吋)

 

新浪娛樂訊 沈夢辰與趙泳鑫甜蜜牽手,帶來甜蜜對唱單曲《超想見你》。沈夢辰首次以歌手姿態亮相,演繹了小鹿亂撞的戀愛少女。受沈夢辰之邀跨刀合作的MIC男團[微博]成員趙泳鑫,也在此次作品中展露其創作才華,親自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為沈夢辰量身打造唯美情歌,營造戀人未滿的半甜微妙關係。《超想見你》MV今日首發,沈夢辰與趙泳鑫攜手出鏡,譜寫浪漫戀曲。

  戀愛歌曲MV總是有逃不脫的俗套情節,再甜蜜浪漫的男女對唱也會陷入強力催眠的無聊劇情,浪漫愛情電影發展也總是不盡人意。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戀愛定義,浪漫的愛情歌曲只為得到更多人的共鳴。《超想見你》國內首次MV策劃與眾籌項目合作,投票選擇15個戀愛情節,沈夢辰與趙泳鑫兩人的戀愛故事發展,今日正式揭曉。

  《超想見你》MV前往泰國取景拍攝,海島營造蜜月般的浪漫氛圍。一條內容為「超想見你」的簡訊將故事劇情簡單串聯,開啟一場洒脫的唯愛旅行。最動人的戀愛時光,最搞怪的浪漫細節,最大尺度的情不自禁在MV中直率傳達。MV中趙泳鑫與沈夢辰親密互動,自然融入於天涯海角之間。票選出的戀愛劇情也穿插其中,其中選擇最多人氣最高的劇情選項——趙泳鑫反穿女裝,也如約呈現給觀眾。


☆莎莎代言☆【Just Beetle】趣味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三件組(28+24+20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