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至,天候漸涼,不少人選擇此刻,到山區景點放鬆身心,或是泡湯舒壓。其中日月潭更是踏青攬勝首選,坐擁潭區最佳視野的日月行館,每間客房都有溫泉浴池,且全部面對潭景,徜徉湖光山色間,享受最佳的泡湯體驗。

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拉桿箱登機箱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登機箱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日月行館執行長丁稼蓁表示,台灣溫泉資源豐富,因水質佳且冷、熱泉兼具,被喻為「溫泉的博物館」。

其中日月行館所屬的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泉質溫和且滋潤肌膚,又名「美人湯」,除軟化角質層,泡湯後全身就像敷上天然化妝水一樣,肌膚白皙透亮、光澤有彈性,算是「美肌系」溫泉,深受女性朋友喜愛。

日月行館是南投縣政府於2010年,以「蔣公行館原址」採BOT方式,由創辦人湯文萬斥資24億多元打造;興建期間開鑿1600米地層溫泉,水質經台大地質檢驗所認證、水齡更達萬年以上!並獲得全南投縣第1口合法溫泉證照。

其美人湯遠近馳名,全館92間客房皆擁有外推半戶外式的景觀溫泉浴池,在私人空間享受萬年美人湯養生放鬆,還可以飽覽日月潭極致的美景風光,提供日月潭區泡湯養生度假新選擇。中國時報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