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地圖系列24+20吋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人生旅程有時平順有時崎嶇,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我出生在舊東京市本鄉區東京大學赤門一帶的舊加賀藩前田家中,過著不愁衣食的富裕少女時代

 

中年喪偶女而婚配離家 獨居生活悄然到來

和身為國家公務員的外子結婚後,物質生活雖然不如從前,過著比較簡單樸素的生活,但因我們並不特別要求物質上的享受,有了女兒後,一家三口的日子也過得很幸福。然而,在我50歲的時候,外子卻突然離世了。我在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的情況下,驟然成為寡婦。外子離世後,家庭頓失經濟支柱,我的生活一下子被迫陷入困境。

所幸外子的上司在這個時候伸出援手,在他的協助下,我進入東京港區三宅坂的一家小公司就職。就那樣,我在50歲的時候,開啟了人生的職業婦女生涯。不久後,已到適婚年齡的女兒嫁人,也離開了我的身邊。有一天,我愕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過著獨居的生活了。

獨居好孤獨?卸下家庭照顧者一職好自在

我結婚的時候,做夢也沒有想過自己必須過著獨居的日子,一直以為能夠和外子白頭偕老。不過,不管怎麼說,習慣了獨居的日子以後,我發現獨居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

轉貼自: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45/28478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