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20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

【24drs.com】最近有研究指出,健康飲食或許能讓你老化後降低某些大腦功能問題的風險。

  
  吃健康飲食的年長者「執行功能」受損的機率降低35%,執行功能是指集合大腦完成的事情,包括記憶力、推理、同時執行多項事情、解決問題、以及規劃能力等等。
  
  紐約愛因斯坦醫學院神經學以及流行病與人類健康學教授Carol Derby表示,健康飲食可以透過一些機制影響認知思考能力。
  
  健康飲食與降低心血管疾病比例、體重更健康、以及降低糖尿病風險有關,這些都是認知衰退與失智症的風險因子。
  
  加州Pasadena的杭庭頓醫學研究所主席Marie Csete博士表示,我們知道,熱量太高或是糖類太多的飲食會導致胰島素抗性以及血管疾病,換句話說,對大腦不好。
  
  沒有參與研究的Csete博士表示,我們知道食物的含量影響情緒,情緒會影響睡眠模式,而睡眠是維持大腦的重要因子。
  
  大家可能認為,有興趣準備健康食物的人,在不抽菸且控制膽固醇的情況下,可能也比較想要運動。運動是非常積極的可修改因素,有助於防止認知功能喪失。
  
  專家表示,說到食物與運動時永不嫌晚,這兩者通常是同時出現的。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格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行李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