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

中國時報【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郵局、彰化縣政府訂於10月25日上午6時在清水岩童軍營區舉辦「2015半線郵趣」路跑,報名自即日起至19日為止,活動才推出,響應就破千人了;縣長魏明谷昨天呼籲更多人來盡快來報名,一起以雙腳來體驗半線之美。

魏明谷表示,希望透過路跑帶動全民愛運動,也帶動彰化縣內觀光產業的發展!這次路跑共規畫有21公里快捷挑戰組,及6公里平信休閒組等2個組別;以清水岩露營區為起、終點,跑過清水岩古寺,還有蜿蜒清幽的森林,體驗彰化人文、自然美景。

彰化郵局經理王義修說,參加路跑,除贈送完跑證書、獎牌、排汗衫、大浴巾等,更精心拍攝沿途美景作成郵局專屬的個人化郵票;挑戰21公里快捷組還可獲得以碩果僅存的彰化扇形車庫為藍圖製作的「圓滿至扇」咖啡杯組,詳情請洽彰化郵局各地窗口或上ibodygo就是愛動,官方網站(http://www.ibodygo.com.tw/EventTopic.aspx?n=210)。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二件組28+20吋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