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發行的藝文訊息刊物《新北市藝遊》7月號,定6月下旬出刊,介紹7月新北市重要藝文訊息,這份刊物發行6萬2千冊,搭配英、日文版外文摺頁,可在大台北各捷運站、高鐵站、藝文館所、圖書館及新北市各區公所陳列,免費索取。

本期重要報導有三,分別是: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吋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一、「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在童話城堡的世界裡,巨大化的童話人物正等著小朋友們前往探索。有幫人實現夢想的神燈巨人,化為5層樓高的「大」紅帽,齜牙咧嘴的大野狼等。「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自7月4日至7月12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歡迎大小朋友一同感受化身童話人物的新奇體驗。

二、「設計是什麼?─設計師的奇幻城堡」:延續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主題,以故事性方式搭配充滿想像的奇幻情境,帶領小朋友們一起探索設計師的世界。「設計是什麼?─設計師的奇幻城堡」自7月4日至10月4日在板橋新板藝廊展出,歡迎大家跟著設計師的腳步,發現新視野。

三、「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The One」:以「The One」為活動主題,強調團結臺灣獨立音樂創作的核心精神,也代表正港品牌的獨特性,碧海藍天大舞臺邀請臺灣最具實力及創作力的搖滾團體或樂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The One」於7月24日至7月26日,於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熱力開唱,是熱愛搖滾音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的盛夏祭典!中時電子報

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Gate9羅馬橫紋ABS材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超值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