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至,太陽直射在北迴歸線上,因此又被稱之為「夏至線」,或許大家並不知道,台灣是北迴歸線上最大的海島,也因為這條北迴歸線,使得臺灣成為跨居熱帶與副熱帶的美麗島嶼,而台灣目前經過緯度線約莫23.5度的縣市,有澎湖縣、嘉義市、高雄市、花蓮縣、南投縣等,而交通部觀光局,就在今(2015)年的夏至時分,如西嶼漁翁島、嘉義縣北回歸線太陽館、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等地,都將舉辦「臺灣夏至235」等系列活動!而今(2015)年的夏至,為6月22日(一)。

 

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拉桿箱登機箱20吋旅行箱 行李箱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拉登機箱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28+24+20吋三件組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應景在21日(日)晚上6時30分至8時30分,在西嶼鄉漁翁島燈塔,舉辦「臺灣夏至235~相約澎湖漁翁島燈塔草地音樂會活動」,活動將結合欣賞西嶼落霞及古老燈塔光雕表演,並聆聽小烏鴉陳宏銘淳樸悠揚的民歌演唱。參加遊客可以體驗澎湖夏日時節的寧靜、浪漫、節能之綠色旅遊環境的獨特性,同時為澎管處即將辦理2015澎湖光雕花火秀暖場。

旅行箱行李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莎莎代言品牌旅行箱超值兩件組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福利品第二件八折

澎管處表示,北回歸線通過澎湖的虎井嶼南方海域,在距離近的西山遊憩區,為了增加北迴歸線之印象,以阿拉伯數字「23.5」趣味排列之「我在澎湖、幸福天梯」,及「幸福緊(虎井)依偎」,象徵情侶、戀人一線雙心、幸福緊緊依偎的造型地標,遊客到澎湖遊玩之際,除了感受天后宮、四眼天井、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等著名景點外,不妨再到此一遊!

而民眾在度過這一條緯度23.5度的夏至之際,也不要忘了喔,其實這一條北迴歸線並非是一條靜止不動的緯度線,它每年都會慢慢地移動,約向南移約14公尺左右!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dooftw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