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費體驗東北角陽光、沙灘、浮潛、獨木舟等海上活動外,還外加免費午晚餐及住宿提供的機會,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管處,將在夏日推出「打工換宿」計畫,只要報名參加甄選,獲得打工換宿機會,即日起至6月25日可報名。

為讓國內外喜愛旅遊的朋友們體驗東北角,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今年推出東北角打工換宿方案,欲參加的民眾,請郵寄個人履歷,形式不拘,且需附照片及對此項工作的做法與期望,至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報名截止時間為6/25日下午5點止。獲選者風管處將提供免費午晚餐,另外還可以體驗東北角熱情海洋及浮潛、獨木舟等各式豐富的海上活動。

這次打工換宿方案甄選條件不限性別,年滿18歲以上,尤其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將甄選出2名本國籍及2名外國籍打工換宿民眾。換宿期間宿於風管處宿舍至9月15日止,採不支薪方式,每日排有固定工作時間,獲得換宿者須協助東北角遊客解說及服務(外籍換宿者尤以服務外籍遊客為主)、各項出版品校正、每天經營個人部落格分享換宿心得體驗及每週於「東北角之友」粉絲頁po文3篇。相關迅息請至「東北角之友」粉絲頁或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官網查詢。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