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年舉辦的北投酒家菜文化節,今(2015)年以「那卡西」為主題,將在5月1日至3日在新北投捷運站南側道路舉辦的「2015台灣北投那卡西文化美食節」。現場除了請到歌手張玉霞到場再現那卡西風華外,還特地打造那卡西音樂會,讓國內外觀光客深入認識北投文化瑰寶「那卡西」在溫泉文化發展史中所扮演的意義。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拉桿箱登機箱

「2015台灣北投那卡西文化美食節」特地規劃出戶外休憩雅座,打造充滿音樂飄揚的休閒空間,還有豐富的地方文化表演、溫泉與文創展攤、愛心義賣等活動,現場還有不同領域的美食,經典台菜、頂級牛肉麵料理等,多元豐富的主題,呈現北投獨有的意象。活動期間,業者也推出各種泡湯、住房、用餐特惠等,保證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5月1日至3日活動期間將施行分時段部分封街,因活動人潮眾多,為避免交通壅塞,建議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抵達活動會場。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2015台灣北投那卡西文化美食節 時間:5月1日至5月3日 地點:新北投捷運站南側道路 公車請搭乘北投公園(新北投站): 216、218、223、230、266、602、s6、s7、s9、s22、s25。泉都飯店站:s25。 捷運:淡水線-北投站轉搭新北投線至新北投站。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