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最受國外民眾歡迎的台灣景點,是台北車站等地,但今年卻被九份老街打敗。根據Google公布的2014年街景熱搜榜顯示,九份老街成為外國網友最愛的街景,並且安平老街、鹿港老街等也都在榜單之列。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4年國外來台旅客創歷史新高,而台灣街景也成為國外網友熱搜的地點之一。Google 10號公布去年國外網友對台灣街景的熱搜排行榜,去年位居第六名的九份老街打敗去年冠軍台北車站,躍升為第一名,台北車站則為第二名,去年沒有上榜的綠島則以黑馬之姿奪得第三名,而安平老街、鹿港老街等也都在榜單之內。

Google表示,因為老街具有台灣傳統文化,加上政府極力推廣,尤其九份因為上線最早並且知名度也最高,所以搜尋量非常的大。

另外,台灣網友最愛的國外街景則是日本,前十名裡就有6名是日本街景。Google指出,日本街景是亞洲覆蓋率最高、最完整和最早上線,加上近期日幣貶值,帶動國人到日本旅遊的意願。Google表示,除了東京、大阪等大城市上榜外,較冷門的地點像青森縣的弘前公園也都有上榜。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