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彩繪村風氣盛行,許多農村為了推廣觀光紛紛加入彩繪行列,彰化田中的三民社區中,近來為了推廣觀光也規劃出彩繪社區,比較不一樣的是三民社區是結合在地的燒窯文化,創作出超級卡哇伊的貓咪燒窯作品,讓遊客不僅看見一尊尊可愛的3D燒窯貓咪,也看見屬於社區的獨特文化。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和一般彩繪村不太一樣,「田中窯」位在彰化田中的三民社區內,當地的燒窯文化十分有名,因此在「田中窯」裡的陶藝創作家葉志誠先生利用燒窯作品表現在地特色,社區內一尊尊可愛的燒窯貓咪在牆角、圍牆上、廁所旁都可以見到,用當地的陶藝文化來點綴社區。

另外彰化田中鎮鎮長謝文賢也推薦,位在三民社區附近有一個老樹公園,其中有2株百年的茄苳樹,一左一右,對稱而立,被當地人喻為夫妻樹,與一旁的稻田構成絕佳美景,常常有慕名而來的遊客。TVBS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