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龐德還是F1喬丹車隊的創始人Eddie Jordon,都無法抵抗的英國頂級遊艇,台灣業者日前取得獨家銷售授權,也宣告頂級遊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未來想要在海上乘風破浪,享受奢華的海洋休閒文化、感受英國精湛造船工藝技術,現在不用出國也能體會得到!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擁有「海上勞斯萊斯」美譽的遊艇品牌Sunseeker,是目前全世界排名前三大、英國銷售第一的頂級遊艇品牌。不僅出現在007電影,包括F1喬丹車隊創始人Eddie Jordon、前威廉姆斯-雷諾車隊著名車手Nigel Mansell、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香港煙草有限公司主席何柱國、台灣旺旺集團蔡家都是該遊艇的擁有者!

取得Sunseeker Asia在台灣區的獨家銷售授權的台灣鴻威國際遊艇開發公司表示,每年限量精工客製240艘遊艇,遵循英格蘭傳統造船工藝,強調每個細節的精工手製,除了有卓越性能之外,更融合時尚外型,成為金字塔頂端的夢幻逸品,也成為高端人士指定的海上休閒代步工具。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