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內門宋江陣嘉年華會將展開,內門區公邀民眾呷辦桌、看藝陣、賞光雕,進行深度旅行。

內門區公所今天召開記者,宣布結合「2015高雄內門宋江陣嘉年華暨漢門迎佛祖活動」,3月28日登場;南海紫竹寺規劃了28、29及4月4日3天光雕秀。

內門區長楊娟華說,宋江陣及總鋪師辦桌活動是白天的遊程,地方邀留住遊客住宿,深度旅行內門,了解當地的人文之美。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市府民政局長曾姿雯說,「內門三寶」是陣頭、總鋪和火鶴花,都是遠近馳名,內門最具特色的物產,所以市府結合廟會活動規劃觀光行銷,要增加地方特色的能見度。

南海紫竹寺光雕秀以七星墜地的視覺開啟活動序幕,創造磅礡的感官氣勢,震撼人心。

區公所說,內門雖是偏鄉,不過當地的順賢宮、木柵教會都提供住宿,另有民宿供預訂,歡迎民眾到內門呷辦桌、看藝陣、賞光雕。中央社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聯合特賣-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