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櫻花盛開,帶來許多賞櫻風潮,熱門的賞櫻景點,如武陵、阿里山都令許多人悠然神往,而北部民眾最期待的就是淡水區「無極天元宮」,吉野櫻已吐蕊,且將於明(14)日白色情人節中,於10:25-11:00將舉辦「2015新北市櫻花季─跟著春天去賞櫻」活動。民眾不僅可以在浪漫的節日裡,在古典樂聲中,欣賞天元宮的櫻花,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亦將於現場分送100公分直徑櫻花蛋糕,與現場民眾分享春天的喜悅。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3月春天到,氣溫開始回暖,寒櫻、山櫻花和八重櫻將交棒與吉野櫻,民眾可在三芝區的三生步道、瑞芳區的黃金博物館櫻花道、石碇區的無極天明宮、土城區的希望之河等地欣賞吉野櫻花美姿。而北部最著名的賞櫻盛地──天元宮吉野櫻目前花況約莫綻放4-5成,目前以天壇左右側約開5、6成,後山約7成左右!預計下星期過後將會滿開,但實際花況因被天候氣溫所影響,建議民眾可以上網根據臉書粉絲團「賞花快報」來做行程排定!

粉嫩的吉野櫻,在天元宮特殊的建築中,呈現出不同的賞櫻美景,也為明(14)日白色情人節帶來浪漫春天喜悅,現場有安排臨時郵局,有提供免費櫻花明信片供民眾索取,民眾還可以蓋上特色櫻花郵戳,民眾在賞音、賞櫻、品味櫻花蛋糕的同時,還能在明信片上留下白色情人節櫻花戳記,為這個白色情人節或這場春天留下美麗的印記!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由於例假日賞櫻人潮眾多,且天元宮附近路幅及周邊停車空間有限,3 月份起的周末例假日每日6:00-18:00,將彈性實施上山車輛總量管制。欲上山欣賞櫻花美景的民眾,建議搭乘大眾運輸或轉搭接駁公車。假日:捷運淡水站對面可搭乘875、876、866、877路公車至天元宮賞櫻;淡水捷運站前搭乘賞櫻專車(車資比照公車一段票收費);假日:3 /14、15、21、22、28、29 日在捷運淡水站 2 號出口,以及義山路與新市二路、新市三路交岔口,有規劃的賞櫻專車( 車資比照公車一段票收費) 。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