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灣燈會創下許多紀錄,除有史上最高主燈「吉羊納百福」,主辦單位還搬來1艘價值4000多萬元的高級遊艇,並打造500坪水池造景,藉此行銷台中市海上觀光;原住民燈區旁有台彩繪飛機是年輕人集資1000多萬購買。童醫院呼籲民眾,賞燈人潮多避免遭推擠跌倒。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這架波音737-200型飛機原本是報廢飛機,5名喜愛航空的7年級生購下後,自行組合、彩繪外觀打造成燈會新亮點;一旁還搭配自行組裝的機器人造型,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未來將融入公益元素開放參觀。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莎莎/胡宇威代言-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可加大

造價4000多萬的「台灣公主遊艇」位於觀光特色燈區,四周搭配燈光投影、煙霧,讓人宛如來到海上!業者表示,這艘遊艇是今年1月才運抵台灣可搭載15人,目前只從高雄港航行到台中港,在燈區內也開放民眾上粉絲團按讚,有機會可以摸彩搭乘。

觀光旅遊局指出,遊艇旁還特意打造500坪心願池,除讓民眾近距離一睹遊艇風采,更希望藉由燈會璀璨的視覺效果行銷台中市海上觀光。

童綜合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劉曼莉說,人潮多時會出現推擠現象,須特別注意個人安全,太小的小朋友應抱在懷裡避免碰撞;有心血管疾病患者賞燈前,要特別留意血壓與血糖情形,天氣變冷,早晚溫差大要注意保暖措施!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劉曼莉指出,燈區雖為戶外空間,感冒或疑似者請務必戴上口罩,抵抗力較弱的老人與小孩應戴口罩預防細菌病毒入侵;行進過程中發現身體不適,應先找尋較空曠地方稍坐休息,預防發生呼吸窘迫或頭暈。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