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 林新凱 

選用日本進口Q彈滑順的道地麵條,擺入筍干、黑木耳、海苔,再淋上豚骨、蔬果久熬而成的高湯,濃郁而不油膩中更引出一絲清甜,再加上軟嫩的糖心蛋,最後配上兩片分別以軟嫩的五花與頗負嚼勁的梅花叉燒肉,太子豚骨拉麵「一碗入魂」。

 

  「我爸爸真的叫李世民」父親的名字與唐朝第二位皇帝唐太宗同名,有日本血統的李文聖從小就被笑稱太子,綽號是太子,開玩笑的說叫著叫著連本名都忘了。太子生性樂天,酷愛蒐藏漫畫人物模型,常常天馬行空夢想著,一直以來無憂無慮的開心生活。長大之後得貴人青睞,原將遠赴中國內地任職高薪的汽車產業職位,捨不得年邁的奶奶,遂放棄了機會,毅然決然投身一竅不通的美食業。

  「貴則王公貴族品嘗,平則市井街坊美味」太子樂觀的天性在廚藝上頗具天分,透過一張日本親友寄來的拉麵湯頭祕方,加上具備廚師必要的利索舌頭,在饕客口耳相傳下,逐漸吃出了博愛街太子豚骨拉麵名氣,店內幾乎每天爆滿。

 

  除了招牌豚骨拉麵外,湯頭帶有柴魚香味,以日本東京醬油為基底的正油拉麵好評十足;口味偏重的味噌拉麵則是選用日本關西紅味噌,現在也有一批鐵桿粉絲;而太子研發的地獄拉麵只取其香氣,滑順而不死辣,相當受歡迎。太子目前積極研發新口味,「一碗入魂」的拉麵道理念,挑逗您的好食味蕾。〈圖/太子豚骨拉麵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