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水族館端午有喜,館內飼養的黑點帶尾土魟,生下8隻可愛的小寶寶,每隻都有30公分長,非常可愛,讓參觀民眾直呼好幸運,而牠們的媽媽體型更是巨大,將近有一個人的身高,悠游在水池裡相當壯觀。一起來看看。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體型像是圓形的盤子、身體上有著黑色斑點,仔細看,還有長長尖尖的尾巴,牠們是是端午節才剛出生的魟魚寶寶。

遊客:「好酷喔,生日快樂喔。」

遊客:「才剛出生就麼大隻?,這才剛出生才剛出生。」

遊客:「剛出生就這麼大隻喔。」

聽到是才剛出生的小魟魚,遊客幾乎都有相同的反應。別看小魟魚一出生就有將近30公分長,看到牠們的媽媽才真讓人嚇一跳,和潛入水裡的工作人員,身高幾乎要差不多,巨大的體型悠游在水池裡,非常壯觀。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吋

澎湖水族館生物組長林紀達:「黑點帶尾土魟最大可到3公尺長,牠就是幾年前刺死鱷魚先生,的那種魟魚所以牠有毒性,我們飼育人員在餵食的時候,也都要特別小心。」

澎湖水族館飼養了4隻黑點帶尾土魟,現在又增加8隻可愛的小生力軍,被館方視為是好兆頭,等到小魟魚長大後,就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亮相,和遊客正式見面。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