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櫻季節到,位於台14線旁、占地10多公頃的彰化縣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因位於平地、交通方便,成為中部賞櫻名勝,年假期間每天湧入上萬遊客賞花,園方訂於27日正式開園,為櫻花季拉開序幕。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由當地花卉產銷班成員合作經營,班長張洲府以馴化梅花、櫻花的技術著稱,曾於10年前獲頒「神農獎」,近年致力櫻花的培育,被稱為「櫻花張」。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20

花卉生產休憩園區早在上個月就因梅花盛開而吸引大批遊客到訪,這個月櫻花陸續登場,遊客不斷,目前吉野櫻與八重櫻盛開,年假期間,每天遊客破萬。

接下來1個月,還將有福爾摩莎櫻、富士櫻與特殊的「紫櫻」接續登場,花期可到3月底。張洲府指出,紫色的紫櫻是日本品種改良而來,不僅顏色特別,花期可長達1個月。

27日開園當天,芬園鄉農會在現場舉行龍眼乾與荔枝乾促銷推廣與農特產品展售活動,並有社區民眾的各項活動演出,歡迎民眾一起來賞櫻並品嘗特產。中國時報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