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閨蜜大吐苦水或是分享屬於女人間的悄悄話,卻每次找餐廳找到抓狂,依然拿不定主意嗎?現在openrice替你整理出食家推薦的口袋名單,讓你可以悠閒地品嘗美味的下午茶,享受與姊妹間輕鬆的午後時光。

粉雪北海道 Style Café Konayuki (台北中山區)

 

 

分享
 

遠從北海道來的粉雪,標榜著所有的食材都是從北海道來的,連店內的乳酪蛋糕都是選用LeTAO(北海道有名的甜點名店),以動物剪影當作風向計,一大片的白磚讓人彷彿真的到了北國一樣,二樓採用大量的木製及綠色元素,營造了浪漫的氛圍。來到這裡,讓人把想講的不想講的,都一併與閨蜜分享,如此愜意的環境,趕快跟好姊妹相約來啊~

 

 

分享
 

熱帶水果乳酪蛋糕,搭配當季的水果外還有北海道霜淇淋!另外,綜合莓果厚燒鬆餅,三片厚厚的鬆餅堆疊在一起,口感鬆軟酥脆,伴隨著莓果的酸甜,吃再多也不會膩。

米朗琪咖啡 Melange Cafe (台北中山區)

 

 

分享
 

這間人氣下午茶店,從開店以來就一直是高朋滿座,整間店飄散著淡淡的咖啡香氣,來這裡必點的,就是它的冰滴咖啡以及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吃進嘴裡瞬間化開的鬆餅麵粉香氣,光單吃鬆餅本身就頗令人驚艷了,據說米朗琪的冰滴咖啡是由傳統的冰滴咖啡機,一滴一滴所滴出來的。非常的耗時,因此每日才限量70杯,在品嚐冰滴咖啡時,可先嚐嚐咖啡本身的原味,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奶或糖。

 

 

分享
 

冰滴咖啡:人氣限量商品,晚來就點不到了!

好滴咖啡 Drip Café (台北信義區)

 

 

分享
 

位於松菸文創旁邊的巷弄內,最廣為人知的招牌就是可拿滋,結合可頌與甜甜圈做成的一道料理,是去年國外最火紅的甜點,如果想要一嘗可拿滋迷人的滋味,那就得早點到店裡,否則很容易就賣完囉。

 

 

分享
 

牛肉起士三明治,外酥內軟的麵包,塞入滿到炸開的牛肉,再淋上半融的起士,美味極了

咖啡弄 (台北中正區)

 

 

分享
 

在台北已經擁有六間分店的咖啡弄,最近更是進軍香港,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主打商品就是鬆餅了,看看這鬆餅厚厚的一片,搭配冰淇淋及新鮮水果,冷熱交替的口感,吃的真過癮啊~

 

 

分享
 

除了鬆餅外,三明治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鮮嫩甘甜的豬排,滑順的蛋,再加上一大堆的配菜,口感層次豐富極了。

樂昂Loveone (台北信義區)

 

 

分享
 

法式蜜糖領結為本店最有名的餐點,有別於一般吃到的蜜糖吐司,這間店獨特的領結造型,深獲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沒有點過這個,不要說妳來過樂昂唷!

 

 

分享
 

酒釀櫻桃美式鬆餅塔,把鬆餅烤好後,還需要等個半小時,才能將冰淇淋放到鬆餅上,因此需要耐心的等待,香又不會過甜的櫻桃,搭上櫻桃冰淇淋,再吃一口的鬆餅,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覺旅咖啡 (台北內湖區)

有沒有覺得有時候,還沒跟閨蜜聊夠,就因為用餐時間到了,只好轉戰下一個地方,有時候講到一半,實在很掃興,不同於一般人潮多的咖啡店,覺旅咖啡走一個逆向思考的路線,不僅沒限制用餐時間,還提供插頭、Wifi,座位又舒服,就是不怕妳來店裡坐上一整天,跟很久不見的閨蜜,不妨約在這裡,大聊特聊吧。

 

 

分享
 

布朗尼起士蛋糕,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有機會來到覺旅的話,一定要點一個試試看。

等一個人咖啡 (台北文山區):

 

 

分享
 

夾帶電影的超高人氣,完整保留了電影的場景,牆面上大大的男女主角海報,讓來店的客人,彷彿跟著主角們進入了這部電影裡面,在輕鬆的午後,跟姊妹閨蜜相約在這,一同回味電影情節,也是很浪漫的。

湛盧咖啡 (台北文山區)

 

 

分享
 

隱身在新生南路的巷內,木製的裝潢,給人沉穩恬靜的感覺,以手工製作的咖啡聞名,連沖泡師都是經過嚴格的訓練,對於咖啡有比較高的要求的人,不妨來這走一趟,在品嘗咖啡的同時,也可以與沖泡師來場資訊的交流。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