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迎接今年觀光季,打造山水三○高地公園新景點,這處過去一直是軍方列管軍事要地,開放後可眺望整個黃金貝殼沙灘美景,並跟山水、鎖港、時裡等串連成一旅遊動線,展現當地漁村人文風情。

黃金貝殼沙灘每年觀光季吸引數十萬遊客享受自然風情,徜徉在碧海、藍天、潔淨的白沙灘。但過去山水三○高地公園沿線海域一直是軍方列管軍事要地,經地方積極爭取獲同意開放。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旅遊處指出,經整修後,遊客可沿著山水濕地木棧道漫步而上,站在山頂至高點俯視整個海岸線壯麗海景。另也可從山水社區平面道路驅車前往;公園旁設有小型停車場、人行徒步道路等景區設施,拾步而上一覽美景。

旅遊處表示,澎湖本島地勢平坦,鮮少有至高點欣賞海景,公園內有國軍早期設施遺址,現場特別設置教育展示功能圖文看版。中時電子報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聯合特賣-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