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是賞櫻的熱門景點之一,其中緋寒櫻目前已綻開至3成左右,另外八重櫻、霧社櫻也將陸續綻放,預估過年前一至二週期間,為盛開期,3月初前都可觀賞,欲賞櫻的民眾,於花開期間可安排前往!而情人節是浪漫的節日,情人們想在美麗的花下,感受美好浪漫「櫻緣」嗎?奧萬大於櫻花盛開之際,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將舉行「春櫻傳情—共譜櫻花樹下的美好時光」活動,提供免費野餐墊借用、甜蜜KISS送好禮、巧克力DIY、草地音樂會及親子賞鳥等活動。美麗的景緻,無論是情侶、夫妻或親子共遊都相當適合。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奧萬大上千株櫻花現在陸續盛開,今年的櫻花晚了半個月開花,剛好可以延長花期到農曆新年,奧萬大此次選在2月14、15兩日辦理體驗活動,除了能櫻花花開「對時」外,還可避開年假擁擠人潮,真正放鬆享受浪漫。

奧萬大此次活動的發想,源自日本人賞櫻精神,不再是走馬看花,反而能與親朋好友來一場「賞櫻會」,坐在群山環繞中,在繁櫻盛開的櫻花林下,邊輕食野餐聊天,邊欣賞眼前美景,增進彼此間的情誼。除了美景、美食、美人相佐外還有美樂共伴,真可謂是製造美好櫻緣的最佳時機。

相關活動可不用事先預約,但有限定名額的相關活動,包括親子賞鳥、巧克力DIY、森林素材DIY、上傳KISS照片送浪漫紀念品等,採當天現場報名!旅遊經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