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的節日裝飾、音樂預告新年即將來到,何不趁著假期前往異國他鄉感受不一樣的節日氛圍?尤其是對於孩子和父母而言,選擇在假期來一場親子遊,絕對會成為日後寶貴的回憶。

 

 

位於南半球的美麗國度紐西蘭,新年期間正值當地夏季,陽光、大海和美食讓人心情愉悅,更有一系列精彩繽紛的活動適合孩子和父母一同體驗,是受到人氣節目《爸爸去哪兒》明星父子一致好評的親子旅行目的地。

 

 

雖然爸爸和孩子們的故事已經結束,但精彩內容卻在觀眾心中定格:鏡頭下展現的美麗景色、妙趣橫生的戶外活動,以及當地人的親切熱情,不僅讓爸爸和孩子們流連忘返,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對紐西蘭心生嚮往。

 

 

喜愛夜空的朋友,一定會愛上蒂卡普湖(Lake Tekapo),因為這裡是美麗夜空的最佳呈現地;來到瓦納卡(Wanaka),不妨參加瓦納卡生態探險(Eco Wanaka);而皇后鎮(Queenstown)堪稱戶外天堂,不同級別的戶外運動任君挑選;大名鼎鼎的沙特歐瓦河噴射快艇(Shotover Jet)千萬不要錯過,今年 4 月英國皇室威廉王子一家出訪紐西蘭體驗時它大受好評;在奧克蘭,除了必去的奧克蘭博物館(Auckland Museum)外,位於動物園旁的交通與科技博物館 MOTAT(Museum of Transport & Technology)也深得孩子們的青睞。

 

 

正如節目中的點滴成長與感動,在現實裡通過旅行過程中的互動,父母與孩子不僅能增進感情、享受愉悅旅途,還能學到許多有趣實用的東西。趁著假期前往溫暖的紐西蘭,正是親子旅行的好時節!

 

 

瞭解更多關於紐西蘭的資訊,請上 www.newzea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