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到來自星星的你;一幕幕的偶像劇景點,一場場動人心弦的劇情引爆韓流熱潮。現在,到韓國˙首爾自助旅行正夯!「首爾東大門-首爾後花園民宿」為台灣與韓國連線經營,讓您在首爾無時差零距離接觸!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座落於首爾心臟地帶  地鐵10秒鐘傳統市場5分鐘
「首爾東大門-首爾後花園民宿」的台灣聯絡人Cherry因為工作關係,曾經在東大門住了一年多,對於東大門附近的環境有高度的認識與熟悉感;回到臺灣之後,也因為這樣的淵源,讓Cherry只要有假期,到首爾自助旅行便成了不二之選。多年的經驗讓Cherry深深瞭解台灣人到韓國自助旅行上的偏好選擇,當然也明瞭語言是許多自由旅行者的困擾,因此Cherry和幾位好友決定一起在東大門經營以接待台灣旅行者為主的民宿,讓臺灣的旅人們享有賓至如歸的無負擔假期!

「首爾後花園民宿」位於首爾市中心地帶,步行約10秒鐘就能到達地鐵站口;鄰近生活機能方便的要道,而民宿附近的超市、傳統市場、24小時餐廳林立,連國人最熟悉的東大門夜市場也僅須步行10-15分鐘即可抵達!讓旅人們夜半也不用擔心餓肚子。

無遮罩高樓層美麗景觀  首爾市區風光盡收眼底
許多人都夢想能夠躺在柔軟舒適的大床伴著美麗夜景入眠,這也是身為民宿經營者Cherry從小的夢想之一!因為這樣的同感,「首爾後花園民宿」在最初規劃時,就堅持著每一間房間都一定要能夠一覽首爾市區的美麗風景。房間內裝潢以淡色系的木質地板為主,加上舒適的寢具設施與搭配私人廚房、洗衣機、家庭式冰箱等,打造適合全家大小或情侶們落腳的恬靜小屋。

偏近鄉村風格的擺設,白天在窗外璀璨陽光的照映下,讓室內呈現出浪漫宜人的恬雅氣息!Cherry說,她最希望入住的旅人們能把「首爾後花園民宿」當成自己的家,也把首爾當自家的後花園一樣玩透透!

旅遊資訊無死角  當地中文接待零距離
「首爾後花園民宿」貼心地提供旅人們在韓國所需要的行程資訊,必要時也能免費幫忙規劃旅遊行程。在韓國當地也都以中文全程接待,讓您到韓國語言零距離!在韓國當地的接待人員因為親切的服務而受旅人們的歡迎,民宿半夜另可提供叫宵夜外送的服務喔!

私人景點報馬仔  韓國文化深度體驗
Cherry說她非常喜歡跟客人推薦一些私人景點跟餐廳,就是希望大家來到韓國,能吃到、看到、感受到韓國美麗溫暖的一面。提供獨特的當地私人地陪服務,頂級專車帶著旅人們深度體驗韓式文化!Cherry說因為在韓國當地生活經驗的關係,她非常喜歡跟客人推薦與分享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私人口袋景點與餐廳;如果旅費預算充足,Cherry也非常推薦能夠包車漫遊四季分明的韓國,體驗不一樣的韓式風情!例如:整片山頭的楓紅葉,雪嶽山的雪景,秋天路邊的鮮黃銀杏樹或春天粉紅的櫻花街道,都是韓國獨特擁有的風景喔!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首爾後花園民宿」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旅人們來到韓國旅遊時能夠盡情感受韓國文化上美麗與溫暖的一面。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