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旅行,當一位從容的大玩家,而非匆忙的觀光客!新航假期推出全新系列商品「FUN 自遊」,2 人即可成行,免付小費,機票+酒店+行程一次到位。

新航假期「FUN 自遊」首波推薦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三大人氣商品,所有半自助遊行程,來回均搭新航班機,並含目的地接送機服務;不僅如此,託運行李 30 公斤內免費,血拚採購完全不怕超重。

其中的「巴黎迪士尼雙樂園+凡爾賽皇宮 9 天」,全程 6 晚巴黎 3 星住宿,安排巴黎迪士尼雙樂園 1 日遊、巴黎凡爾賽宮1日遊、巴黎城市之旅及塞納河半日遊,深度品味浪漫巴黎藝術之美。

至於「義大利輝煌五城歐洲之星 10 天」,全程 7 晚 3 星住宿,安排威尼斯鳳尾船遊河及升等島上 3 星飯店、國鐵券任選 4 日車票、米蘭城市半日遊及參觀《最後的晚餐》行程,陪您在時尚、文藝、古文明間,發掘更多驚喜與感動。

還有「巴塞隆納+巴黎雙國火車 10 天」,全程 7 晚 3 星住宿,安排巴塞隆納&巴黎隨意行巴士 1 日券、巴塞隆納 / 巴黎直達火車、巴黎塞納河午餐遊船,強調一程雙國、兩大名城樂優遊。


聯合線上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