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逗旅遊網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冬天最時尚的戶外活動,莫過於在雪世界中,盡情滑雪或坐上雪盆感受速度所帶來的刺激體驗,更不能錯過樂趣無窮的冰上釣魚活動!

桂冠旅遊的「華川釣魚趣.歡樂滑雪.南怡島.樂天世界.首爾塔.幸福結婚秀5日」,2015年1月11、18、25、29日均可出發,行程特別安排到知名的滑雪場含雪具或雪盆,免費提供防風衣,並由導遊實地傳授基本技巧,帶你體驗台灣享受不到的各種雪地活動,舉凡滑雪、雪盆、雪板,還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感受韓國銀色歡樂時光。

更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華川山鱒魚冰雕節,參加冰釣鱒魚活動,捕捉到的山鱒魚可在燒烤區或生食區料理,直接品嘗鮮美的好滋味。冰釣之外,也能嘗試獨特的滑冰體驗,或前往冰雕廣場欣賞規模盛大的冰雕展示及雪雕作品。

除了刺激好玩的雪地活動,桂冠旅遊更將帶你前往韓劇《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漫步杉木林道愛情小路,重溫劇中感人情節。不但如此,還將暢遊樂天世界,園內有驚險遊樂設施、奇幻滑冰場、遊行表演、民俗博物館,另外還可以在湖邊散步,白天夜晚一樣精彩,無論大、小朋友都很適合前來。

行程另安排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N首爾塔,李氏朝鮮最後的宮殿~德壽宮,並將欣賞幽默逗趣的《結婚秀》最新表演。旅途中更有機會品嘗人蔘雞、春川雞排、石鍋拌飯,還有超人氣的馬鈴薯龍骨燉湯以及最近超夯的八色鐵板烤五花肉…等美味。此外,韓國觀光公社更為參加韓國慶典行程的旅客,準備精緻紀念品相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