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相約桃園蘆竹賞花,桃園花彩節,吸引大批遊客來觀賞整片波斯菊花田,色彩鮮艷繽紛,花田裡面還有很多道具,提供遊客拍照,近距離接觸。

 

而在水尾地區還有三層樓高的裝置藝術,金色小熊身上一片片的浮貼毛髮,風一吹來,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小熊躺在草地上一樣。

白色、橘色、粉紅色、大桃紅波斯菊,在風中隨風擺動,放眼望去,就像一片色彩繽紛的花布,這裡是桃園蘆竹花海,花田裡擺了各式各樣的拍照小道具,遊客可以走進去,近距離拍照。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賞花民眾:「我覺得花海讓人家有很舒壓的感覺。」

週末假日好天氣,桃園花彩節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就是要來看看這整片花田,除了波斯菊,沿途還有太陽花、百日草,遊客邊走邊玩、邊賞花。

另一邊再來看看,身高高達8公尺,還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迷失小熊」,整身金色毛髮,利用剪裁浮貼,一片一片親手貼上去,吹了風,就能跟著飄逸,由住在桃園「航空城」上的居民親手打造。

居民:「我現在不要參加航空城(土地徵收)也沒辦法,他也強迫,要做一個大一點的,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苦衷。」

小熊就擺在水尾地區的草地上,大型裝置藝術,吸引民眾目光,要大家來賞花、看小熊,更要關心這片土地。TVBS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