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水族館也可以很不一樣!日本東京的海生館,出現一個特別的互動式裝置,小朋友用色筆畫出海洋生物,館方再利用掃描技術,把紙上的畫作投影到大型的水族箱上,小朋友畫的生物圖案,看起來就像是在水族箱裡面悠游,在玩樂中達到學習效果。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丹寧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拿起畫筆,在紙上發揮想像力,畫出心目中最喜歡的海洋生物,小朋友的每一幅創作,等一下會有大驚奇,剛剛還在紙上的魚兒,一下子就跳進水族箱裡面,和其他海洋生物一起游來游去,這是在日本東京海生館的特展互動式的展覽裝置,帶給孩子難忘體驗。

策展人:「我認為創造出讓孩子一邊玩,一邊和數位環境互動的空間非常有趣,這就是為什麼我發想出這個裝置。」

孩子們的塗鴉,透過掃描投影技術,重現在大型水族箱螢幕上,家長陪著孩子參觀展覽,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深入探索海洋世界。家長:「我想每個年齡層的孩子,從小朋友到中學生,甚至是大人,都會找到很多樂趣。」

聯合特賣-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章魚、水母、魚群,孩子們親自動手畫,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水族箱,讓學習變得活潑又有趣。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