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台十四甲線道路兩旁虎杖花與秋芒,在秋天隨風搖曳著身影,美不勝收,遊客登山賞花要把握時機。

東勢林區管理處處長李炎壽指出,合歡山區入秋白天氣候涼爽,適合登山健行活動,視個人體力選擇合歡主峰、北峰、東峰、尖山或石門山等步道,都別有風情。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行箱/行李箱「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李炎壽表示,台十四甲線道路兩旁及合歡山區到處可見虎杖花與秋芒搖曳著身影,美不勝收;提醒民眾,入秋後山區日夜溫差大,前往合歡山登山賞花保暖措施不可少。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虎杖的莖部有紫紅色斑點,且有節如杖,因而命名為虎杖,虎杖的花為乳白色,花形小,每年七月至九月開花。合歡山區一入秋,陽光充足的開闊地、岩屑地與崩塌地的虎杖盛開花果,堪稱是高山最美的野花,民眾要把握良機。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