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即日起至9月20日,旅客到澳門來漫步「論區行賞」4大路線,除可遠離都市塵囂,還可蓋印章換好禮,帶走限定版紀念品。此外,首度移師亞洲的「獅子雙年展」,透過藝術和創意的融合,藝術家讓象徵富裕及守護的獅子展現豐富面貌。

為了讓旅客的澳門之旅留下美麗紀念,澳門旅遊局更推出論區行賞蓋印章活動;活動期間,凡於4條路線的指定地點蓋印章,集滿同一路線的3個印章,就可獲得限定紀念品一份;集滿路線內所有12個印章,還可兌換特別好禮。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至於獅子雙年展,自即日起至10月,在澳門藝術博物館、澳門美高梅酒店、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壹號廣場和澳門旅遊塔展出。

目前,飛行澳門的4家航空公司:澳門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和復興航空都推出特別的行程。此外,澳門旅遊局公關顧問辦公室提供免費且詳細的旅遊資訊,歡迎索取。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10樓C室。洽詢電話:(02)2546-6086,網址:www.macautourism.gov.mo。中時電子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