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8+24吋兩件組登機箱拉桿箱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加大

公主遊輪頃宣布與享譽國際的巧克力及糕點設計大師-Norman Love共同打造全新海上「巧克力之旅」夢幻體驗。

今年秋天,Norman Love海上巧克力系列將在帝王公主號的加勒比首航季中首度登場;2015年,公主遊輪旗下所有遊輪的旅客都將可品嘗此巧克力奢華甜蜜體驗。

公主遊輪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公主遊輪很高興能與全球最頂級的巧克力大師合作,為旅客帶來更多海上歡樂時光。此次巧克力之旅甜蜜體驗有:精品巧克力甜點-Norman Love為公主遊輪打造特製專屬15款巧克力甜點;巧克力與葡萄酒搭配組合-在公主遊輪的葡萄藤酒吧,葡萄酒和巧克力愛好者將可品嘗Norman Love頂級的Black Single Origin Dark巧克力搭配精選葡萄酒;船長歡迎酒會-在船長主持的歡迎酒會上,旅客將以香檳和Love特製Chocolate Love Pop松露巧克力,歡慶遊輪啟航。其餘尚有巧克力雞尾酒、巧克力製作教學等。網址:www.princesscruises.com.tw。 中時電子報 –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20吋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