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苗栗工藝節即日起至八月十日在銅鑼鄉桐花樂活公園盛大展開,展出藍染、柿染、捏塑、木雕、陶藝等特色工藝,每逢周末假日還有「幸福餐桌」等手作體驗和街頭藝術表演,歡迎國人到苗栗玩工藝,體驗工藝之美。

縣府為推展工藝文創美學,推出苗栗工藝節活動,邀請知名插畫家王子麵(王梓怡)、木雕藝師陳瑞騰及多位在地藝術家,結合苗栗工藝及地方特色,規劃創作四個展區,透過客庄童謠賦予故事性,將桐花公園變身為豐富多元的工藝世界。

29日上午,副縣長林久翔、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與插畫家王子麵,在縣府大廳共同為「苗栗工藝節」揭幕,王子麵創作的幸福貓大型彩蛋創作及融合風車、陶藝以及花藝的生態造景,美麗吸睛且充滿童趣。

木雕藝師陳瑞騰為工藝節雕刻的吉祥物「HAHA」搶先曝光,林久翔、甘必通等人為狗兒一一繫上藍染領巾,俏皮的模樣十分可愛討喜。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會場並邀請象山幼兒園小朋友一起體驗捏陶樂,同時展示靛花青工坊的藍染長巾、手札及黃麗璇老師用紙黏土創作的各式迷你蔬果、糕餅及生鮮魚貨等工藝品,精巧的手藝令人讚賞。

文觀局指出,八月二日、十日將推出兩場工藝體驗坊活動,分別是「HAHA幸福餐桌─捏塑體驗」、「HAHA的魔幻衣櫥─藍染及柿染體驗」,每場限額廿名,包括預約及現場報名各十名,邀遊客開心玩、輕鬆學,將苗栗山城獨特的工藝之美打包帶回家。

活動期間每逢周六、周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在桐花公園均有街頭表演藝術,包含魔幻水晶球、驚奇特技表演、爵士及搖滾樂團等藝文表演,內容精采豐富。

周末假日期間更有「限時集章趣」、「打卡有藝思」的趣味活動,只要集滿工藝節四展區的紀念章,即可兌換DIY夜光小物,每日限額六十名;現場秀出苗栗工藝節打卡或按讚畫面,可兌換每日限額二百份的精美明信片一張。NOWnews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