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府文化觀光局舉辦盛夏消暑的水上5合1活動,19日開幕短短7小時即吸引上萬名遊客,搶先體驗香蕉船、甜甜圈等刺激設施;傍晚東石漁人碼頭「青春之夜」則請來搖滾歌手開唱,縣長張花冠更扮成千頌伊亮相,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文觀局去年在布袋港開辦水上活動獲遊客廣大迴響,今年因設施體驗票價僅60元,相較台灣其他觀光水域便宜許多,昨日開幕短短7小時內便湧進萬名遊客,體驗過的民眾都大讚值回票價!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行箱/行李箱「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昨天包括動力帆船、獨木舟、甜甜圈、氣墊船和香蕉船等5大設施,輪番帶領遊客感受海水打在身上的清涼感,大人、小孩都興奮不已,從嘉義市來到布袋港消暑的顏姓夫妻和2名子女分別體驗香蕉船及氣墊船,儘管全身濕透仍意猶未盡,直呼「好刺激、超好玩!」

今日上午9時半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5大設施繼續等著民眾前來享受,海巡署也提供巡防艦艇供民眾登艇參觀。文觀局長吳芳銘表示,布袋遊艇港為國內3大示範遊艇港之一,擁有齊全的港區設備,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認識布袋遊艇港魅力。

至於傍晚的東石海之夏祭,也在張花冠一襲「千頌伊」裝扮和30輛哈雷種重機酷炫登場下HIGH翻天;今天的「創作之夜」將有「滅火器」、「騷包」等獨立創作樂團熱力開唱,想要近距離感受樂團熱力的民眾得搶先到草皮區卡位。 中時電子報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