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宜蘭國際樂活節將在明天開幕!昨天宜蘭市公所邀請參與樂活節的團隊小試身手,為開幕式暖身,19日下午的開幕式從宜蘭河濱公園出發,各團體尬場繞行宜蘭市,同時宣告為期16天的樂活節正式啟動!

宜蘭樂活節是從19日舉辦到8月3日,地點在宜蘭市中山公園及宜蘭市區街頭,明天的開幕式在下午3時30分舉行,眾「神將」起駕擺陣,鑼鼓陣、大鼓陣、醒獅舞龍等,呈現陣頭大鬥法。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除了在地的陣頭熱情響應外,樂活節還邀請到波蘭A3劇院、荷蘭哈伊姆音樂、烏克蘭法斯克思亞尼劇院、法國遊牧三合會、以色列打擊巨星都柏齊等團體輪番上陣。國內有身聲劇場、自由擊、安地斯樂團、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蘭陽舞蹈團等團隊獻藝。

宜蘭市長黃定和表示,樂活節理念是城市文化交流與觀光產業的推廣行銷,將在地文化輔以國際藝術思維包裝,邀請鄉親一起參與樂活節,走進多元的藝文空間,樂活節的節目都相當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中時電子報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 20吋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Miyoko甜蜜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