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藝穗節將在週六展開,今天鎮長帶來羅東熱情的民眾到台北造勢、踩街,歡迎大家到宜蘭看表演、體驗DIY、逛市集。

帶著超大超華麗的羽毛頭飾、踩著高跟鞋、邊走邊跳舞,這看起來還真像台灣版的巴西加年華會。

除了舞者踩街,還有森巴鼓隊伍跟在後面演奏,台北車站突然變得好熱鬧。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這些表演者都來自宜蘭,沒想到鼓手都是公務員,他們利用下班時間練習打鼓,就是為了今年的羅東藝穗節。

羅東鎮長 林姿妙:「今年度還有我們公園裡面的,藝術部落格,親子活動DIY,到羅東 我們有最漂亮的運動公園,最有人情味的羅東人,還有最好吃的夜市,來了以後你就知道,羅東有多麼好玩,多麼精彩,羅東的人情味有多麼濃。」

藝穗節主題是靚愛炫,連鎮長也盛裝打扮,就是希望大家到羅東玩,開心一「夏」,親身體驗羅東的生活藝術。民視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