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玩水消暑,有救生員待命的水上樂園,成了暑期熱門首選。

但水上樂園眾多,想要脫穎而出,獲得遊客青睞,水質與戲水設施的趣味性是關鍵,甚至有遊樂園,將園區賦予濃濃知性味道,不只能一次看遍全台知名建築物,還能了解建物背後的興建歷程。

座艙緩緩滑出站,美景盡收眼底,不過一會兒,極速清涼感,湧上心頭。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行箱/行李箱「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座艙滑下軌道,左右濺起大片水花,瞬間暑氣全消,想要獨樂樂享受清涼,一圈圈的滑水道從高處滑到底,救生員貼心的扶著,不怕吃到水。

全家總動員,可以來個水中憋氣大賽,或是來一趟,軟綿綿的水床溜滑梯。

甚至在玩水之後,還能全台走透透,一覽建築物的縮小模型,小朋友無論是站在中正紀念堂,還是國父紀念館的模型前面,瞬間變成巨人。

暑期遊樂園大戰開打,為了搶得遊客青睞,遊樂園祭出水陸併進策略,試圖在旅遊旺季,開出票房紅盤。民視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