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搖滾樂,我來了!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9日至13日熱力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提醒民眾,活動期間的氣溫約達30度,請務必做好防曬的準備,攜帶帽子、墨鏡並大量的補充水分,以防中暑、脫水及曬傷,才能開心又安全地享受美好的夏日海祭時光。

環保局簡任技正程大維說,活動期間除了設置160個垃圾桶並定時定點清理外,另推出「帥哥辣妹行動資收站」與籤筒造型的竹籤回收桶,提醒戲水玩沙的朋友們,踴躍回收手邊的資源回收物,集滿一定的數量就可兌換小禮物;此外,每日下午3點,加碼推出200支透心涼的冰棒,請大家把握機會!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登機箱 拉桿箱 28吋

交通局副局長陳文瑞呼籲,為確保會場外交通運輸的順暢,除了協調台鐵局在活動期間,每日加開9至11班台北至福隆間的專車,以及加停福隆站9至10班次外;另在會場周邊設置6處可停2350輛小型車的停車場,及2處停放1770部的機車停車場,全數免費提供遊客停放。

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指出,參加海洋音樂祭活動的民眾,不要錯過體驗艷陽、沙灘與水上活動,盡情享受夏日海洋時光的好機會;為確保民眾戲水安全,活動期間,除劃定碧海藍天大舞台區的後方延伸至東興宮前,為水上安全的警戒範圍,也呼籲遊客配合現場管制的規定,避免危險戲水行為,以確保自身安全。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警察局交通大隊長黃家琦表示,為因應海祭活動,甫成立的新北警犬隊,也將出動6隻嗅覺敏銳的緝毒犬巡邏嗅毒,呼籲民眾勿讓毒品控制身心,要勇敢向毒品說「不!」另為避免酒駕違規及肇事的憾事發生,提醒民眾遊客確實遵守酒後不開車,並響應「指定駕駛」、「搭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等措施,才能快樂平安返家。新頭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