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是暑期旅遊旺季,該到哪兒玩呢?如果怕熱,不妨順著北橫走一遭,因為從大溪之後,慈湖、小烏來一直到拉拉山,都能在盎然綠意中,享受到大自然的沁涼,如今還有三條步道全新完工,讓人可以慢慢走訪尋幽。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0兩件組



細雨洗滌下,後慈湖的湖水依舊清澈,當年蔣公專用的竹筏依舊停在湖畔,走上天空步道,23層樓高挑戰膽量,透過強化玻璃俯瞰瀑布奔騰,還是繼續往拉拉山走,水蜜桃一口咬下香甜滿溢,桃園觀光美景全沿著台七線前進,道路兩旁佈滿綠意,這條北部橫貫公路,在炎熱夏天成了消暑的熱門景點。

桃園縣長吳志揚:「夏天的話最適合青山,因為在山上一方面空氣好,一方面它其實非常涼快。」

暑期旅遊旺季不忘推出自家招牌景點,避免塞車之苦,鼓勵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甚至開團揪團就有機會免費包車。

北橫旅遊節:「漫步雲端,體驗小烏來,追隨獵人的步伐前進。」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桃園縣長吳志揚:「有三個新的步道,天鵝湖步道就是我們慈湖,環慈湖的步道,另外還有水圳的古道,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巴陵的古道。」

全新完工的步道享受森林浴,遠離都市喧囂,來到慈湖尋寶,小烏來探險,拉拉山祕境訪幽。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