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東管處推動的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六月中旬將走訪「都歷部落」,親近山林與溪流,還要到海上體驗漁獵生活,更可以品嚐到都歷部落的月桃創意料理,以及部落特色工藝體驗。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都歷部落」位於台東縣成功鎮,部落的阿美族人嫻熟工藝,並且素以出產月桃聞名。月桃是薑屬植物,除了花形美麗,莖可編織,根莖果實也可入藥外,部落族人從很早以前就懂得使用月桃編織器物。以前,部落運用月桃莖編織成便當盒、草蓆,作為生活器物,近來,都歷部落更將月桃花與果實入菜,製作成獨特的風味料理,並開創出月桃燻鹽、月桃花醬、月桃冰沙等美味,充分發揮月桃的美好,讓人驚豔。

東管處表示,工作假期結合工作與度假,除了在過程中可以貢獻一己之力,投身服務工作之外,也能達成休閒放鬆的度假目的。今年度將陸續推出十個特色部落共十五場次工作假期。中廣新聞網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