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廣自行車遊台灣,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今年再度推出抽獎活動,將抽出88個幸運兒秋遊台灣,讓大陸民眾能更深入感受台灣各個角落的人文風情。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今天舉辦記者會,包括北京市台辦主任汪明浩、北京捷安特董事長林清發等人均出席活動。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台灣的自行車品牌世界聞名,而台灣目前包括離島在內已建構成3600公里的騎行路線,騎自行車遊台灣結合運動與旅遊,是豐富身心靈的樂活體驗,越來越受大陸民眾歡迎。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行箱/行李箱「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林清發說,這次面向大陸民眾推出抽獎活動後,將帶領88個幸運兒於11月遊台灣,正值台灣秋高氣爽,是最適合騎車的好時節。

汪明浩談到自己對台灣的感受時指出,寶島有5種台灣,包括都會的、鄉土的、山野的、濱海的及人文的,這些都要透過自行車騎遊才能有最深刻感受,也才能真正和臺灣最基層的民眾接觸。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台旅會這次再度與台灣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合作,並得到中華航空與國泰金控的支持。

大陸民眾只要在6月至8月底購買捷安特品牌的自行車,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8天之旅的「台灣西線遊」。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