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吉野櫻開得這麼美!」苗栗縣通霄鎮台一線北上往新埔里嶺頂福德祠,有處賞櫻秘境,百株吉野櫻盛開,把山區鄉間小道點綴得美極了,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成為當地人健行、賞櫻的私房景點。

賞櫻秘境的百株吉野櫻是新埔里長黃春財8年前栽種,由於位處偏僻山區,只有熟識地方的行家,才知道這個可同時觀看海岸線與山林美景的私房景點,賞櫻後還可以到觀景台休憩。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行箱/行李箱「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新埔里長黃春財表示,嶺頂福德祠歷史超過300年,是地方信仰中心,香火鼎盛,山區道路雖狹窄難行,但香客絡繹不絕。2005年,經地方向水保局爭取經費,設立涼亭、觀景台及健康休閒步道後,去年又興建瞭望台與停車場。

 

「沒想到櫻花一年開得比一年美!」黃春財表示,如今粉白色的花朵放眼望去,將福德祠周邊點綴得非常美麗,香客上山拜拜還能賞櫻,櫻花季已經進入尾聲,欲上山賞櫻、健行,腳步可得加快了。聯合報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