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京都不僅可以看美景,還能品嚐日本各地的烏龍麵,位在京都的烏龍麵博物館,網羅全國近50種不同風味,吸引不少饕客上門,也成為最新的觀光賣點。>>

你吃過的烏龍麵有幾種呢?來到京都這間烏龍麵博物館,顛覆你對烏龍麵的印象。京都烏龍麵博物館經理:「在栃木縣的佐野市,有一種形狀像耳朵一樣的避邪烏龍麵。」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人氣第一名來自栃木縣,有點像是麵疙瘩的烏龍麵,做成耳朵造型,據說可以驅魔保平安,群馬縣的寬版烏龍排名第二,麵體寬約10公分,張開來比水餃皮還要大,碗裡只放得下3片,另外盛產醃梅乾的和歌山縣,把梅子汁加入和麵,粉紅色的麵條很受女性歡迎。

烏龍麵師傅:「一般講到日本的烏龍麵,就是像這樣子的麵條,可是你到了鄉下各縣市去,就會吃到不一樣的烏龍麵。」
Just Beetle迷彩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輕巧20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京都是日本傳統文化的起源,過去只要有慶典活動,就會做烏龍麵來吃,博物館網羅日本全國近50種不同口味的烏龍麵,讓饕客一次滿足,也成為最新的觀光賣點。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