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日本各地陸續進入櫻花季節,東京的櫻花,經過專業人員仔細觀測後,宣布櫻花季節正式開鑼,比原先預期的早了三天,現在含苞待放的櫻花預計再過幾天就會盛開,3月31日前後是前往東京賞櫻的最佳時期。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日本高知縣進入櫻花季一個禮拜,放眼望去,現在已經是一片粉紅花海,櫻花現在一路往北開,來到首都東京,氣象人員仔細確認櫻花開花狀況。氣象廳人員:「觀察到5朵了,麻煩宣布進入花期。」

聽到東京也正式開花,現場民眾立刻鼓掌慶祝,因為東京櫻花季也正式開鑼,上野動物園也維持20年來的傳統,自行研判開花。NHK記者:「上野動物園開花囉。」

動物園內470棵櫻花樹開始含苞待放,雖然大部分都還是花苞,但東京人已經等不及,一早就聚在櫻花樹下享受春天的到來。賞櫻民眾:「一個月前就說要來了,等不及了啦。」

Just Beetle迷彩系列Abs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輕巧20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日本氣象廳表示,目前高知的櫻花已經滿開,廣島和關東地區開始進入花季,各地最佳賞花期,東京、大阪大約是3月31日開始,東北的新潟仙台要等到4月15日左右,北海道可能要等到5月8日才能看到櫻花滿開,至於今年東京的櫻花開花日比預期早了三天,想到日本賞櫻的民眾可得好好計劃一下了。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