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田貫湖旁的小田貫濕原,是富士山西麓難得的溼地帶,該濕原是由古代富士山爆發後的黑土層組成,包括有草原、大小池塘等,是個豐富的生態地區。

從田貫湖經由小田貫濕原的自然步道,可一路走到陣馬瀑布,來回約2個多小時,沿路可看到溫帶山林間的植物變化,包括高聳樹林、濕原等,沿途景致美麗,右手邊可遠眺富士山,前方群山環繞,白天能看到許多拖曳傘玩家。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亮面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這條步道是日本政府規畫從東京到大阪間「東海自然步道」的一段,終點陣馬瀑布高5公尺、寬20公尺,水源是富士山雪水,也有不少當地人至瀑布取水來喝。

交通方式:日本靜岡縣田貫湖旁,沿著田貫神社步道。

牛奶樂園嘗好料

在田貫湖旁玩累了,附近富士山朝霧高原上有不少觀光農場,其中「牛奶樂園」是不少遊客的首選。「牛奶樂園」除可看到養牛、採集牛乳的過程,也有許多小動物與小朋友互動,更有許多富士山專屬伴手禮可購買,該樂園自己出產牛乳與相關製品。

另外「牛奶樂園」也提供用餐,最特別就是會現場製作「富士宮炒麵」,該炒麵曾獲得日本B級美食冠軍,麵條粗Q,另外還有當地牛肉、日本豬肉鐵板燒可品嘗。


聯合報

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iyoko甜蜜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